focusonyourlove

疼啊?


现背。小岳牙疼后续。

有缘下章开车。



  “真疼啊?”

  “哎宝贝儿你说说话呗,疼不疼啊,那医生长得那么坏,没凶你吧?怎么眼睛都红了,不哭不哭,让我看看啊。”

  “你别不理我啊,来,我来给你拿着包,口罩要带么,外边可冷了…”

   岳明辉刚下了操作台就看见一大高个风风火火朝他走来,眯着眼睛一看,好家伙,是卜凡。他估摸着这人铁定逃了下午的声乐课,不然现在怎么可能出现在这儿?麻药是打了,但劲儿有点大,最后那下直接给敲牙床上,吓得岳明辉都打抖了,做完手术惊魂未定,以至于一个没站稳差点跌进卜凡怀里。

    好歹旁边还有人,作为已出道男团队长和自家队员兼男朋友在大庭广众下搂搂抱抱到底不大合适。岳明辉使了个眼色给卜凡,示意他注意点,嘴巴给栓牢了。哪晓得卜凡一门心思扑在媳妇儿的牙口问题上,东问西问一大串,嘴巴噔噔噔的冒出一个个肉麻的词儿,喊得岳明辉又是甜蜜又是胆战心惊,只好猛的揪着卜凡衣摆,一记眼刀飞过去,示意他别犯浑。

     “那你告诉我疼不疼,还好吗?”

      卜凡被岳明辉瞪乖了,以往每次卜凡忍不住,要在镜头前摸摸队长,搂搂队长,抱抱队长,可自然了,时间久了岳明辉觉得影响不太好,就和自家小狼狗约法三章,眼神示意算是警告,要是再往下犯那估计就是罚着不准进门了。

    见那边不做声了,岳明辉指指自己的右脸,点点头又摇摇头,最后还鼓起了腮帮子。刚拔牙时打了麻药,感觉不到疼,但喉咙里那股血腥味儿着实不太好受,导致他吸一口气就恶心,岳明辉皱着眉,玫瑰色的嘴巴都嘟了起来,眼睛湿漉漉的看着卜凡,样儿还挺可怜。卜凡最受不了岳明辉这套,以往只要岳明辉一做这个表情,不是被亲的喘不过气来就是床上被弄得不行了,这下倒好,拔完智齿开始撒娇啦。

    但卜凡倒是喜欢岳明辉撒娇,别看岳明辉好端端一个队长,台面上什么事儿都他扛着,和他一熟,吧唧亲一口再到床上一睡,什么娇气性儿都暴露了。平时起床了捞起旁边化妆品久砸不说,工作上累着了回去就蹲角落,烟是不能抽了的,岳明辉就叼着,一边叼一边拿着手机写词,写到堵着了还冲卜凡撒气,脚丫子轻飘飘的往卜凡肩上蹬,嘴上一边说“你走吧”一边又捞着卜凡接吻。自从牙疼起岳明辉这娇气病更重了,一开始只是嘴上说疼,后来脸都肿了,拍摄那会儿卜凡问岳明辉怎么了,他还装,说没事儿,搞得卜凡纠结了好半天,他左看看又看看,发现他老婆没什么不对啊,眼睛好看,鼻子好看,嘴巴也好看,脸肿了?胖点好啊!

    最后疼的半夜睡不着,岳明辉偷摸摸下楼去翻他双十一打折买的白酒,打算按照老方子一口闷了解解阵痛,被卜凡发现一把制止住,大半夜的带去急诊发现是智齿,其实不是什么大事儿,就赶紧约了时间去拔。

     这会儿拔是拔完了,岳明辉看着手术盘里那小小的,白白的牙还挺心疼,心里头空落落的,他还没来得及纪念他的小牙就被急切的男朋友一通问,脑袋都大了。

     “还行…就是有点儿…奇怪?”岳明辉被卜凡轻车熟路的拉着出门,不忘拉起口罩,他俩好歹也算公众人物,大庭广众拉拉扯扯成何体统,话是这么说,岳明辉还是下意识往卜凡那儿靠。卜凡火力旺,大冬天的跟个大暖炉似的,以前住贫民窟时寒冬腊月的暖气坏了,都是卜凡给他暖的被窝,现在他们哥四个住上小别墅了,二十四小时供暖不愁,暖床是不需要了,但屋里那暖气都是卜凡回去第一时间给开的,还给把床头助眠香薰给点了,当然岳明辉也是会留好弟弟过夜作为回报的,毕竟吃人嘴短拿人手短嘛。

   他说完这句俩人刚好到门口,卜凡没急着接话,反倒把自己脖子上围着的围巾给取下来,一圈圈绕在岳明辉那儿,卜凡比岳明辉高了半个头,看他通常得低头,这会儿倒是格外认真。围巾把岳明辉的半张脸给挡着了,只露出一双小鹿似的眼睛,朝眨巴眨巴,亮晶晶。

    他看岳明辉,小小的一个,眼睛有点儿潮,估摸着刚才拔智齿遭了不少罪,都给他媳妇儿疼出眼泪了,还有鼻子也红了,再不多穿点可能得感冒,他越看越喜欢,恨不得把人捧在手心里护着。这么直愣愣盯了一会儿,岳明辉感受到那人热烈的目光,脸都红了一大片,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他用膝盖顶了顶卜凡侧腿,示意他集中点注意力。

    “那我就该早点来,你等就掐我啊,和以前压腿一样,你掐着我就不疼了!我大腿肉还多,够你抓的了。”

    “你别瞎扯,”岳明辉把围巾往下挪了一点儿,跺了跺脚就拉着卜凡出口腔诊所,“我要真掐你不得疼死。”

    “谁说的,我被我老婆掐我乐意,掐死我都值了!”卜凡看天黑四下没人,便大大方方一把揽过岳明辉,岳明辉一开始还忌惮,后开看这地儿实在偏远,有人也认不出他俩,就随卜凡去了。

     “你少说点胡话,你死了还赚什么钱,那以后那鹦鹉……”说到一半岳明辉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赶紧闭了嘴,他埋怨麻药劲儿太大,麻得他脑子都不清醒了,说着拍了一下自己脑瓜子。

     卜凡可乐了,他抓着岳明辉的手不准岳明辉打自己,又偷摸着在岳明辉脸上亲了一口,美滋滋的说,“嘿我才不死,我等着你来照顾我和鹦鹉呢。”

     “那你等着呗。”岳明辉扁扁嘴,又被卜凡抓着手往他兜里揣,他假意挣扎了一下无果,反而被那人大掌包着,暖烘烘的。

    那就这样呗。

    拔是拔完了,后头注意事项一大堆,岳明辉出来时小护士扯了张条儿给他,上头一溜下来都是注意事项,岳明辉当时没仔细看,大半夜躺床上才想起来,准备下床拿发现卜凡从房间里带着的浴室出来。

   山东男人说着居家,其实都是对旁人(尤其指岳明辉),自己活得可糙了,卜凡刚刚洗完澡,头发湿漉漉的还往下滴着水,上半身裸着,下头草草围了条浴巾,刚练成的人鱼线若隐若现,六块鲜明的腹肌也性感,还挂着水珠,看得岳明辉心猿意马的。

    “要不要我脱给你看?”

     卜凡一阵邪笑,开始耍流氓。

    “去你的吧!”被发现犯事儿的岳明辉脸红衣真白一阵,心虚到差点的抄起手头的手机砸过去了,他冷静了一会儿指指自己挂着的大衣,“你给我把我衣服口袋里那张纸拿过来。”

     卜凡拿了后轻车熟路的钻到岳明辉身旁,俗话说得好,爬床这事儿一回生二回熟,更何况对象是岳明辉这种脾气好的,简直不要太简单,卜凡把被压的皱巴巴的纸捋平,学着播音腔给岳明辉朗诵起来:“一,需要冰敷,并且越早开始冰敷效果越好。二,按医嘱吃抗消炎药或抗生素。三,拔牙之后,肿胀很正常……”

      “行了,哥哥自己看。”岳明辉这会儿麻药劲过了,疼的一阵阵的,就差龇牙咧嘴。他拿过卜凡手上拿单子,看着一行行字突然又失去兴趣了,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右脸,疼!

      他想着一觉起来脸还得肿,又难过了,嘴巴耷拉着,看上去可怜兮兮的,卜凡凑过去看岳明辉,在他左脸上轻轻咬了一口,惹得岳明辉拍了他一下,心猿意马的。

      “你要是疼就掐我呗。”

      “你受虐倾向吧!动不动就要我打你!”

      “我这是心疼你好不好,那你怎样才能开心啊,我给你唱歌,跳舞?要不我俩现在逃出去玩儿?”

      “得了吧,你哥哥老了,折腾不起了。”岳明辉说着掐了一把卜凡精壮的腰,年轻就是好,身强力壮的,打桩机似的每次都能把岳明辉顶的不要不要的,好几次差点儿都哭了。

      他说着打开手机备忘录,上次他和卜凡在录音室搞出了个demo,一直没机会填词,这会儿正好疼的睡不着,可以继续完成这项伟大事业。

      “凡子,你给咱第一首歌想个主题,”岳明辉把手机递给卜凡,那人没戴眼镜,眯起眼睛凑过去看,岳明辉看他那样儿怪可怜的,干脆躺卜凡怀里,让他拿着手机,俩人一块看。

      那边沉默良久,岳明辉以为他正思考呢,还挺欣慰,没想到卜凡冒出一句,“我爱岳明辉”

     好好搞音乐呢怎么表白上了,岳明辉问 “你说什么?”

     “我说主题,我爱岳明辉。”卜凡笑着挠挠脑袋,样儿傻兮兮的,但岳明辉看着怪喜欢,他家凡子真是个好孩子,忍不住想亲。

     “……”

      沉默过后岳明辉仗着自己拔牙了,疼了,可以娇气了,在被子底下蹬了卜凡小腿,“卜凡凡,你给我来正经的!”

       “嗯宝贝儿这么说吧,这是我俩的歌对不对,就是我们创作的,从编曲到作词都是属于我们。”

      “对啊。”

      “那这可得好好想着,这就跟什么一样,我俩第一个孩子啊,这能随便么你说是不是。”

      “是,所以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想不出,老婆你学历高你来吧。”

      岳明辉被卜凡给气笑了,一扯嘴角又疼的嗷嗷叫,卜凡为了哄他凑过去一下一下的在岳明辉腮帮子上吹着气,还过分的一下下舔舐着岳明辉的嘴唇,说着给你疗伤呢,亲亲就不疼。

     屁,疼的眼泪都出来啦,岳明辉摇摇头,又说卜凡是大骗子,每次都惹他生气。

     “宝贝儿,你这样就不厚道了,”卜凡把岳明辉亲的七荤八素气喘吁吁,还不忘在人红透了的耳垂上轻轻啃咬,“你看晚上灵感多是不是,咱们明天放假,可以做的事儿可不止搞创作。”



tbc

评论(31)
热度(9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ocusonyourlove

© focusonyourlove | Powered by LOFTER